我现在差不多是被这句歌词给洗脑了,但是看到贺兰易那表情无语的时候,我赶紧闭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老实的坐着把,因为我确实除了大红豆现在什么歌都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等,我有手机啊,手机上面不是有很多歌吗?想着,我赶紧拿出手机开始翻阅上面的歌曲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突然看到一首我很熟的歌曲,就问贺兰易听不听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说,只要不是那首大红豆他就听,还说他现在也满脑子都是那句歌词,烦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!”听他这么一说,我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看了一眼手机上面的那首歌,把音量给关了,想他只听我的声音就够了,免得我唱错了被他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我给他唱了一首也是比较久的一首歌,名叫“约定”,周慧的一首歌曲,我觉得特别好听,可能也是我喜欢听老歌的原因吧,新歌我几乎都不会唱,也很少听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不知道贺兰易会不会嫌弃我唱的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一想反正是他让我唱的,管他好不好呢,就这样我就开始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