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现在不怎么缺钱了,反而没有时间了,还是以前穷点的时候时间比较充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恬恬,你唱歌给我听吧!”看我一下情绪又低落了下来,贺兰易对我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唱?”我有些惊讶的看着他,这怕是让我献丑哦?我哪唱的有他好啊!

        他点了点头,说上次你洗澡的时候唱的那个“红豆”还不错啊,就唱那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红豆?王菲的那首?可是这突然我那想得起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就随便哼了句,“红豆,大红豆,芋头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,不是这个!”听到我这么唱,贺兰易很无语的看了我一眼,我感觉我都看到他头上那几条黑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尴尬的笑了笑,说我知道,但是我想不起来那首歌的第一句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听我这么说,他也是不想为难我了,就说随便你唱吧,记得什么就唱什么吧!

        我点头想了想,但是好像什么歌都忘记了一样,满脑子都是那句“红豆,大红豆”,结果就又不自觉的唱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