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部电影的计划当然不是头脑一热就拍出来的,这是东宝的看家IP,这样的电影是东宝的特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拍,而且,筹备了许久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当下的经济环境到底能不能支撑这样一部大制作呢?

        哥斯拉这个打怪兽,也是一个超级巨大的吞金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投资非常大,而且,日本在ip运作方面有相当丰富的经验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说,会出许多连带的商品,连带的各种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儿童读物,其中许多打怪兽的介绍,就制作的非常精美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这都是很不错的计划,都是很好的商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眼下的经济什么情况?

        日本的经济泡沫正式爆破,东京的街头随处可见‘街友’,数不清的家庭处于破产或者破产的边缘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种情况之下,拍摄大怪兽电影,这绝对是不明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