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站在红毯尽头,缓缓往前走去,耳边萦绕着婚礼进行曲。
不得不说我想要的婚礼景象,贺兰易都满足可我,所以这天尽管是中元节,就是所谓的鬼节,但我依然很开心。
因为我们的婚礼是中午的时候才开始的,所以周围也围绕了不少的鬼魂,而且都是那种敢大白天就跑出来的那种,但是他们都是前来祝福的。
这里看起来虽然只有二三十个人,但是加上那些鬼魂,这里起码有上百个了。
也挺热闹的,婚礼举行的很好,我那条裙子很多人都夸好美。
婚礼结束,我们就到酒店去吃饭了,今天这个日子,酒店人很少,所以就像被我们整个包了一样。
毕竟没什么人会在今天来开房吃饭吧。
但是为了照顾那些来自阴间的朋友,贺兰易多安排了好几桌,虽然让酒店的人很不解,但是能在今天多挣钱,他们也不会问那些。
吃完饭后,贺兰易把他们安排好,就说,各位,在这边结束了,我们得换地方了,所以晚上这里还是有宴席,大家尽情吃就好。
“什么意思啊?”我小声问了一句。
他搂着我说,在阳间把婚礼办了,阴间必须是要办的,不然你这个王妃怎么坐的实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