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前世来秦家时,也是此人接待的。
后来在他和秦百川吵翻时,此人还替他说了几句好话。
所以唐沐阳对此人的印象还算不错,当即便恭敬的点了点头,“罗爷爷好。”
罗子翁点了点头,“好了,外面有点冷,先进去再说吧。”
说完,便领着两人走进了院子。
院子中央有一个池塘,如果是夏秋季节,池塘里荷叶田田,倒是别有一番意境。
不过现在是寒冬,池塘已经结冰。
池塘旁边的凉亭,也显得有些萧瑟。
穿过悠长的走廊,就能看到一间间装饰得古色古香的房子。
颇有几分《红楼梦》里面大观园的影子。
罗子翁也没有向唐沐阳做任何介绍,直接领着他往会客室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