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在心早餐店。
老板杨再兴正准备收摊,突然看到几个打扮的奇形怪状的人走了过来。
走在最前面的,正是早上杵在自己店外的那个“流浪汉”。
而走在此人身后的四人。
一个看上去痴痴傻傻,嘴角还流着哈喇子。
一个高高瘦瘦,一副病恹恹的模样,看起来像个痨病鬼。
而旁边两个女人,身上都穿着一套古装剧里面的装扮,看上去飘飘欲仙。
四人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走着大街上,丝毫不在意路人的惊异目光。
就在杨再兴发呆之际,四人已经走到他跟前,也没有停留,直接走进了店里。
接着就听那个“流浪汉”说道:“我觉得这里应该再开一道门,这样通风会好一些。”
然后那个痨病鬼接话,“我觉得空间有点小,应该把这堵墙打通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