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无数万年之前,女娲从龙隐那里知道自己会死,她就已经在着手准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她心中有点不太相信自己会死,但是,并不妨碍她留一个底牌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一呢?

        她的想法是,如果她真的死了,那她预留的底牌就可以让她复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一她没有死,那块底牌也会为她带来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块底牌既然作为保命的东西,当然被她隐藏得非常深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大劫的时候,她干脆地把底牌送入了大造化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她看来,如果她会死,那她肯定是在大劫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如此,她干脆地提前把底牌布置在大造化之地,在大劫中反而会找到一线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她明明都已经用无数万年来做好了准备,临时又给了龙隐暂存生命印记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作为圣人,女娲当然对天地是有功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