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武田中是一个老剑圣,在东林有非常重要的地位,实力也非常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 按道理来说,这种晚辈之间的武道交流,应该不可能派出吉武田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经过武盟的智囊团推测,很多人认为,吉武田中可能是冲着祖上的神剑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们不知道吉武田中到底怎么拿回神剑,但是,这个目的是非常明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武盟能够把这把神剑交回去吗?

        看起来是应该交,毕竟那是人家祖宗的神剑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谁来做这个决定?

        当初武盟的前辈从东林人手中夺到这把神剑,这自然是一种莫大的荣耀,现在,人家张口要拿回去,就这么给了?

        在场可是有那么多世家的观看,他们武盟要是就这么轻易地交出去,岂不是谁都要戳武盟的脊梁骨?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吉武田中这个老剑圣亲自现身,又怎么应付?

        给,给不起;不给,也是一个巨大的麻烦,道理上好像还站不住脚!

        更重要的是,要是吉武田中剑圣提出比武,武盟谁来应战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