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万光坐进了熊区长的车里。
车里开着空调,不热。
熊国平递给任万光一支烟,说道:“憋屈不?”
任万光苦笑着摇了摇头:“哪里不憋屈,但也只能憋屈了!”
“今天市长的评价明显看得出是认可我们的工作的,为何还要让我们去二线?”
熊国平心中意难平。
“市长看重没用啊,书记掌控着人事,市长也没有办法是!”
任万光几乎要躺平了,哪怕心中觉得不公平但也没有办法改变现实。
“要是市长是我们的市委书记就好了!”
熊国平打趣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