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今天也在江北大学面试,同时他还有两个研究生许久没见了,之前联系主要是通过电话和邮件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他们也要开题答辩了,自己也要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周阳指导的不多,但是人文社科不同于理工科,最主要的还是自己钻研,去文献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到了答辩的办公室,几位硕导也很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周市长,您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来看看学生答辩,不用管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阳坐在专家的后面,和几个等待开题答辩的学生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位硕导一听,啥叫不用管你?你都在我们后面盯着我我们!

        周阳听了几个学生上去讲开题报告,然后被硕导狠狠的批评,有的女学生都快哭了!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刚好轮到吕亮上去开题答辩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整个过程就非常的温和,虽然有建议,但是语气都很好,张美美上去之后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