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今天也在江北大学面试,同时他还有两个研究生许久没见了,之前联系主要是通过电话和邮件。
现在他们也要开题答辩了,自己也要去看看。
周阳指导的不多,但是人文社科不同于理工科,最主要的还是自己钻研,去文献。
下午到了答辩的办公室,几位硕导也很意外。
“周市长,您来了!”
“嗯,我来看看学生答辩,不用管我。”
周阳坐在专家的后面,和几个等待开题答辩的学生一起。
几位硕导一听,啥叫不用管你?你都在我们后面盯着我我们!
周阳听了几个学生上去讲开题报告,然后被硕导狠狠的批评,有的女学生都快哭了!
这时候,刚好轮到吕亮上去开题答辩。
但是整个过程就非常的温和,虽然有建议,但是语气都很好,张美美上去之后也是一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