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边挂了电话,张楠歪了下嘴笑了下:“诺奖,跳梁小丑。

        根深蒂固不可调和的矛盾,三个家伙开开会,这比尔还真以为自己牛,拉着两边做和事佬。人家起矛盾的时候,比尔他祖先在哪都还不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和平是打出来的,靠谈那是谈不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人心呀,你退一点,人家都会想着进一些,反之亦然。

        以色列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不到一小时前,去年得了诺奖的那个拉宾在特拉维夫遇刺,挂了,凶手以色列本国的犹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两年那边天天和谈,最后谈出三个诺贝尔和平奖,还谈出两边的各种不满意和一堆炸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下好,把一边的总理先生都给搭了进去,还是被自己国家的反对意见者干掉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上辈子是有人说拉宾遇刺,断送了那片土地铸剑为犁的机会,这完全就是扯淡!

        难道刺客没干掉他,那些个矛盾就会自动消失?

        天真的想法!

        一份和平协议搞得是两头都不满意,无论他死不死,一边的石头还是会慢慢变成卡桑火箭,另一方的橡皮子弹也还是会变成精确制导炸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