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内心异常发凉,根本无法理解所发生的这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威屠还是果断下达了撤退的命令,远离4633号星门,让剩下的战舰返回地兽系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次行动已经失败了,这点毋庸置疑。

        继续留在这里也没有任何意义,只要北凉还守在那边,所剩舰队就过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一北凉发疯,光守还不够,再让舰队通过星门过来什麽的,那连这些战舰都得跟着没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当前已经不需要考虑太多了,赶紧撤才是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至於如何跟伊迪丝交代,又怎样才能把自身的责任推脱乾净,威屠还没有想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者说无论怎麽想,都没有很好的应对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伊迪丝明确说过的,要是这支救援队出问题,天河系就完了,北凉也再也没法限制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可是关系到整T战略的事情,实在有些难Ga0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四月一号当天凌晨,陈悍等人才返回行星要塞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