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可能脱颖而出的只有一种可能。
那便是走高端路线,比如红牛,这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品牌。
上一世徐冬青在读大学的时候,看到红牛的饮料,都舍不得买一罐,倒不是买不起,只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,毕竟一块钱的矿泉水。
其实还挺好。
...
呵呵。
其实就是舍不得。
毕竟还有其他的替代品。
只是徐冬青不知道这个年代的饮料,主要是配方是否研制出来的,要是有眉目的话,他倒是可以收购下来,自己回内地开一个饮料厂。
这也是可以的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