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可能脱颖而出的只有一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便是走高端路线,比如红牛,这可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品牌。

        上一世徐冬青在读大学的时候,看到红牛的饮料,都舍不得买一罐,倒不是买不起,只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,毕竟一块钱的矿泉水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还挺好。

  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  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就是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还有其他的替代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徐冬青不知道这个年代的饮料,主要是配方是否研制出来的,要是有眉目的话,他倒是可以收购下来,自己回内地开一个饮料厂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可以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